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大盘反转的趋势开始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6:57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大盘反转的趋势开始明朗

  广州万隆

  提要:从这几天的行情看,大盘反转的趋势已经开始明朗了。新一轮上升行情已经逐步走出。后市走势……。投资者的操作策略……。

  上周末,央行提高了加息0.27%,减少了利息税15%。这对于股市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利空消息。但是,今天上证指数却跳空三十三点开盘,之后走出了单边、大幅上升的行情。全天上证指数大涨了154点,上升幅度是3.81%,深成指全天上升了721点,上升幅度是5.38%。

  今天的上升主要是由钢铁板块、券商板块、石化板块带动的。

  从这几天的行情看,大盘反转的趋势已经开始明朗了。新一轮上升行情已经逐步走出。

  一、大市在重大利空下,走出了强势、大幅上升行情。

  今天大盘在上周末,出台重大利空的情况下,走出了单边、大幅上升的行情。上证指数今天跳空三十三点开盘,深成指198点开盘。之后,指数稳步上升,并走出了持续、大幅上升的行情。全天上证指数大涨了154点,上升幅度是3.81%,深成指全天上升了721点,上升幅度是5.38%。

  热点方面,今天上升得最漂亮的是钢铁板块,整个板块全天有二十几只

股票涨停板。尤其是,龙头股600005的武钢股份、指标股600019宝钢股份,都有力地带动了整个板块的上升。

  从今天的盘面看,大盘是延续了上周五的上升趋势,并且是走出了比较强的行情。

  二、从技术面看,大盘走出了比较明显的反转趋势。

  ]经过这几天的上升,从技术面看,大盘已经走出了比较明显的反转形态。

  其一、指数已经连续突破了几个重大阻力位。今天上证指数收市已经站在了四千二百点之上了。而上周大盘还曾在3700点——3800点之间。大盘连续突破了多个重大的阻力位,冲上了4200点的关口,离历史最高点只有一步之遥。从而显示出了十分强劲的走势。

  其二、成交量在急促地放大。今天上证指数的成交量已经上升到了一千五百七十亿。比最低水平的7月13日571亿,急剧放大了1.7倍。

  成交量的大幅放大,表明了市场活跃了,人气明显回来了,市场又有了足够的上升动力了。

  其三、市场的信心在不断恢复,市场的机会明显增加。这几天,市场额的热点明显活跃了。今天仅钢铁板块就有二十几只股票涨停板了。这就使市场的获利机会显著增加了。从而使市场的人气得到了明显的恢复。

  所以,我们认为大盘反转的趋势已经比较明朗了。

  三、后市走势。

  我们估计大盘大市走势大约是:大盘连续上升,在前期高位4335点附近震荡一二周,然后在利好消息影响下,大幅上升。估计上升的点位有可能达4800点。

  四、投资者的操作策略。

  在思想上,投资者目前要改变前一段时间的看空思想,尤其是要放弃中期看空的观点。完成思想从空翻多的转变。

  在分析上,要研究下一阶段什么股票能成为市场的主热点。

  在操作上,要等待良好的入市时机。从而完成对市场中期机会的捕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