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场外资金大规模入市抢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6:5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场外资金大规模入市抢盘

  广发华福

  周一大盘延续上周五强势逼空行情,继续高开高走,单边上行,随交投的放大,场内做多氛围浓郁,最终两地股指再以长阳线收盘。上证指数收盘点位4213.36,较上周五继续大涨3.81%,深圳成指收盘14139.27,较上周五继续大涨5.38%。沪市成交1566亿,深市成交785亿,两市交投较上周五继续明显增加。

  盘面上看,继续呈现个股群体普涨的喜人景观,板块行情进一步向多元化格局发展,两市涨停的个股超过百家,石化、钢铁、电力、券商、煤炭、汽车等主流板块呈现群体性做多现象,而绝大多数的超跌个股展开脱离底部区域的回升行情,虽然金融地产等板块于盘中一度出现冲高回落的技术性回档蓄势,但整体市场爆发性的强势上攻没有为此受到丝毫影响,相反,由此激发出更多板块上的做多热情,加息与下调利息税的消息出台之后,利空出尽成为利好,成交量的明显放大,显示出场外资金大规模入市抢盘。

  可以认为,连续的两根大阳线已经充分激发了市场人气,增量资金不断进入市场,虽然在连续上涨过急之后,行情在前期高点4300点附近有可能出现短线震荡,但上升趋势形成,已经不会因为短线有可能出现的震荡而改变市场运行的方向。投资者可继续加大操作力度,对二线蓝筹、权重蓝筹加大仓位,等待牛市利润,与此同时,超跌股群体也在不断活跃,存在相当多的机会,可做积极把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