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政策面明朗 股指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2:03 新浪财经

政策面明朗股指高开高走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股指最高上行到4191.11点,随后受银行股回落带动而出现回落,中午股指收在4162.86点,上涨104.01点,成交904.9亿,成交量明显放大。盘面上看,今天大盘在银行股的带动下高开32点,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高开之后快速上攻,从而有效带动市场人气,钢铁、券商、石化、有色金属、煤炭石油、酿酒食品等纷纷大幅上行;短线来看,利空因素在前期已基本消化,随着政策面的明朗,市场重拾做多信心,短期市场仍有望继续保持活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