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单边上行 反弹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6:13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单边上行反弹有望延续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呈现单边上行的走势,股指最终以大幅上涨145.91点收盘,成交量1064.8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普涨,下跌只有18家,涨停41家,房地产、银行板块表现突出,万科、北辰实业外高桥天房发展天创置业、中江地产、栖霞建设等纷纷涨停,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纷纷大幅上攻,地产和银行股的上涨极大的带动了市场人气,商业连锁、石化、电力、供水供气、外贸等纷纷走强;短线来看,大盘以中阳线成功突破60日均线阻力位,表明行情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后市有望延续强势反弹行情。

  潜力股:

  大 红 鹰(600830):公司属

零售业,但是近几年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拓宽经营领域,公司强势介入典当行业,发展前途无可限量,06年公司的典当收入已经成为大红鹰利润的一大增长点。高调进军地产,有望成为未来几年的重要利润增长亮点,未来3年地产业务带来的平均业绩增量在EPS0.20元/年左右。该股具备低价地产、参股金融、资产注入预期等众多市场热炒题材,建议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