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大幅上扬 量能有所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4: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大幅上扬量能有所放大

  世基投资

  大盘出现一波快速调整,可见在4000点附近多空的争夺还是比较激烈的,涨停个股一半以上被地产股包揽,而且大部分属于二线地产股,在一线地产大幅走强后,二线地产股出现补涨也在情理之中。盘面上,量能有所放大,涨停个股增多。

  热点板块有超跌低价、地产、金融、农业等板块。个股方面外高桥天创置业、金山开发、钱江生化东华合创健特生物、徐工科技等,ST股集体反弹,封基大多飘红,权重股趋强。权证板块中一批前期被大幅炒作的认沽权证目前处于跌幅前列。预期除了业绩成长性之外,象资产注入、整体上市都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的持续热点,而从主题投资看奥运板块也将有一定的表现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