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地产带动重回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4:23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地产带动重回四千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股指大幅上扬,在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力之后,股指加速上攻,收复4000点大关,市场人气得到一定恢复,成交量有所放大,个股活跃度亦有所提高,呈现普涨格局。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依旧成为市场热点,位于涨幅榜首位,商业连锁、外贸、金融等板块也有大幅度扬升。

  操作建议:经过前期的整理调整后,政策面上诸多不利因素得到一定程度的消化,部分个股在短线上存在一定获利机会,投资者可把握市场热点,关注房地产、商业连锁等领涨板块中的优质个股进行短线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