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温和整理 券商概念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3:52 新浪财经

股指温和整理券商概念股反弹

  申银万国

  周四前市沪深股市温和整理。上证指数收盘3927.96点,跌2.10点,成交331.95亿元;深成指收盘12854.67点,涨13.15点,成交180.70亿元;沪深300指数收盘3818.11点,涨10.54点,成交237.48亿元。两市的成交金额为512.65亿元,同比减少13.66%。从申万行业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行业为有色金属(+1.63%)、综合(+1.28%),表现较差的为黑色金属(-1.40%)、餐饮旅游(-0.78%)。从申万风格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为亏损股指数(+1.16%)、高市盈率指数(+0.79%),表现较差的为新股指数(-0.40%)、活跃指数(-0.14%)。前市个股涨跌之比约为3:2。

  近期30日均线附近构成压力。

  周四前市股指步入整理格局。两只新股宁波银行和南京银行挂牌都高开,前市换手率分别达36.37%和44.85%,股价分别收于21.70元和19.00元,目前的股价缺乏继续大涨的空间,上档抛盘较重。两只银行股加盟之际,持有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的南京高科杉杉股份前市股价跌幅都超过6%,利好兑现,股价回落,这与今年5月15日交通银行上市时的情形类似,当日持有交行的公司股价陆续回调。券商概念股近期调整幅度较深,皖维高新皖能电力前市强劲反弹,其他券商题材股也有所弹升,不过目前成交量均有所缩减,反弹的高度将受到制约。ST板块多数分化,既有涨停也有跌停。目前两市的三十日均线构成短期阻力,估计多空在此还会反复拉锯。

  操作上谨慎观望,避免追涨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