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观望情绪浓厚 热点散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3:49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观望情绪浓厚热点散乱

  世基投资

  观望情绪浓厚导致热点零散、量能持续萎缩,虽然昨日沪综指一度再次攻击60均线,但从目前技术形态看,该均线位仍然对大盘构成比较明显的反弹压制作用。银行、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出现适度调整,ST板块、有色金属板块等目前涨幅居前,两地市场涨幅第一板上,ST个股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

  今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了2007上半年的宏观经济数据,其中上半年CPI(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了3.2%,其中6月份CPI同比上涨了4.4%;国内生产总值(GDP)为106768亿元,同比增长11.5%,比上年同期增速加快了0.5个百分点。即便投资者对于宏观调控有种种预测,但是在靴子落地之前,多空分歧形成相对平衡格局难以被打破,大盘将继续盘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