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9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50 新浪财经

7月19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上升趋势明确 地产板块持续活跃

  地产板块持续活跃。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中金公司、申银万国、国泰君安、光大证券、天相投顾、长江证券、联合证券、国信证券、国金证券、长城证券、东方证券等11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小幅加息无法改变地产投资和信贷反弹趋势;

  2、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资产价格膨胀将提升地产行业估值;

  3、加息将加速地产业集中度提高,大中型地产公司将受益明显;

  4、供求关系失衡,使得加息和政策调控都不会改变行业长期发展趋势。

  5、土地、项目储备丰富的地产龙头,高成长性的二、三线龙头企业值得关注。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打开扩张空间 丽江旅游走势稳健

  丽江旅游(002033)近期走势稳健,

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国泰君安、平安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玉龙湾”打开扩张空间;资金压力加大;项目存在不确定性。

  1.证券通提示:2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