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窄幅震荡格局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1:50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窄幅震荡格局延续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在银行、地产板块带动下围绕五日均线展开震荡,该点位也是下移的20日均线所在位置,股指适度整理也在情理之中,从目前来看,量能同比有温和放大迹象。个股方面,有色金属板块受到政策影响整体跌幅居前,而人民币升值利好的银行、保险等金融类以及地产、航空类个股延续着良好走势,可以说是多方的重要筹码。

  技术面上,沪综指中、短期均线系统在3900-4000点之间趋于黏合,已经预示着该空间将在后续较长时间内成为市场重心波动的中枢区间。尽管今日半日成交量有所放大,但幅度仍较为有限,股指大涨可能性较小,维持近期形成的窄幅震荡格局获将是最好的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