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希望:息差缩小本币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6:54 新浪财经

新希望:息差缩小本币升值

  杭州新希望

  新希望论市:今日大盘展开反弹,盘中一度上试3900点,对大盘周一的恐慌下跌起到很好的修正作用,也起到稳定场内人气的作用,目前来看,市场内生的反弹动力有一定的积累,但是就此而乐观大盘的后市运行并不现实,一是大盘的成交无法支持反弹的延续,另外政策面对大盘运行压迫作用也是相当明显的,政策和市场的博弈还将继续,预计短期大盘将维持震荡状态,涨跌幅度都将是有限的。

  个股方面,受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影响,今日地产股在龙头万科的带领下强势上涨,我们认为,能够真正享受升值带来的好处的应属于优质地产股,建议关注区域性龙头和全国性龙头股,而二线地产股反弹是减仓的机会,同样受惠于升值的航空、造纸、旅游等也值得注意。对于投机股和低价超跌股,短期或许将随大盘的逐步回暖而反弹,但是中期风险仍需要控制,建议静待反弹后逢高出局。

  选股思路:即将公布的宏观数据,CPI与高

外汇储备增长已基本在市场预料之中,以上两大的数据,以及加息的预期增强都会直接导致本币
汇率
升值的势头更加强烈,这使得地产股成为了目前市场唯一具备持续性与整体效应的热点,可继续关注具有补涨要求的个股。

  栖霞建设(600533)

  公司区域龙头地位稳固,作为立足南京市场的区域龙头

开发商,在南京市场拥有很好的品牌优势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销售面积及销售收入已连续多年在南京市住宅市场排名第一。目前拥有的土地储备约160万平方米,按照公司目前的开发进度,可以满足未来三年开发的需要。此外,公司计划07年新增土地储备120万平方米,充分显示出公司做大做强的决心,公司丰厚的土地储备在人民币加速升值的情况下无疑将成为短期市场的热点。

  该股业绩优异稳定增长,以目前每股收益计算当前市盈率大约在25倍,在同板块以及整个市场中具备一定的比价效应,技术上看该股在本轮调整中随大盘有一定程度的下行,但由于基金等主流机构重仓,在主力极力护盘下抗跌性质显著,今日成交量成倍放大显示有新资金介入迹象,短期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