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探低回升 成交继续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探低回升成交继续萎缩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早盘A股市场面临着两大资金面的积极信息,一是新基金发行渐入新高潮,有望给A股市场带来至少400亿元的新鲜血液。二是保险资金的直接入市比例从原先的5%提升至10%,也有望给A股市场带来800亿元的新鲜血液。但可惜的是,两大动力未能敌一个压力,这个压力就是即将公布的6月份CPI数据。这意味着多头对调控政策依然有较大的恐慌,受此影响,早盘A股市场一度低开,上证指数开盘于3809.56点,较昨日3821.92点低开了12.36点。

  但随后由于深发展公布了业绩大增125%至145%的信息影响,银行股出现强劲的走势。而以往A股市场的经验也显示出,金融与地产并不分家,所以,在金融股强劲走势的推动下,地产股也迅速飚升,成为今日A股市场早盘的两大推动力。从而使得上证指数在探底3767.22点后就迅速走强,从而推动着大盘节节盘升。收盘时,上证指数大涨23.74点,收于3845.65点。不过,可惜的是,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只有278.6亿元,意味着市场交投的清淡,也意味着多头资金依然未能够迅速摆脱调控预期的压力阴影,故笔者认为大盘午市后难以大幅度拓展反弹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