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观望气氛浓厚 短线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51 新浪财经

观望气氛浓厚短线震荡为主

  陕西巨丰

  早间大盘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中午股指收于3845.65点,上涨23.74点,成交278.3亿。盘面上看,早盘大部分个股出现反弹,截至中午收盘,两市上涨1146家,下跌330家,涨停12家,华芳纺织上海梅林武昌鱼、联华合纤、华东电脑永生数据等纷纷涨停,热点方面,房地产、电子信息涨幅居前,银行、石化走势较为强劲,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则出现回落;短线来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主动性买盘不多,股指上行动力存在明显不足,预计短期股指仍会以反复震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