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探低回升 银行股仍是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探低回升银行股仍是风向标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开盘后承势惯性探低,沪综指低点报在3767.22点。不过随着银行、石化等权重品种探 低有所回稳,以及在地产股龙头万科上涨4%带动下,股指逐步有所回升,目前基本回到了昨日收盘点位附近。银行、石化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继续充当市场风向标。

  特别是银行股板块,从整体表现来看,近两日的调整技术层面的因素更强。 整体来看,昨日的下跌使得沪指短期均线亦告失守,连续缩量震荡后股指震幅再度放大,显示由于迟迟未能有效修复技术形态,在宏观政策面趋紧的预期下,市场多空分歧再度加大。但由于银行等一线蓝筹品种在业绩支撑下走势较强,稳定了市场重心,预计后市股指进行区间震荡整理可能性仍相对较高。投资者目前仍宜控制好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