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朝三暮四折射政策暖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46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朝三暮四折射政策暖风

  广发证券 万兵

  今日虽有保险资金直接入市比例提高的利好消息,但两市低开后略作冲高便在指标股的带动下再度回落,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3787.05,下跌34.26点,深成指收于12251.02,下跌80.23点。

  大盘今日受中国石化下挫的影响较大,上证指数与中国石化的走势几乎如出一辙,再加上两大保险股的大幅回落,更使大盘雪上加霜,由于今日几大报头版头条登载保险资金入市比例有望由5%上调至10%,但保险资金对基金的投资比例却由15下调至10%,保资对证券类资产20%的比例并没有改变,这种更改让人不禁想起朝三暮四的古成语。

  由于保险资金提高直接入市比例的消息已经公布,前期走势较强的两大保险股出现信息兑现后的快速回落,中国石化及两大保险股的快速下跌对股指形成较大拖累,但银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经过前期调整已有较大回升动力,股指向下空间受到较大抑制,大盘再度大跌的可能性不大,股指仍处于前期区域震荡之中,投资者仍可对优质成长股坚定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