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重股拖累市场重心再度下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拖累市场重心再度下移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小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3809.56点,深成指开盘报12268.0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 报4345.6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5亿元。股指随即反抽10日均线后再度下探,沪指重心回落到3800点下 方。银行、石化等权重板块对股指拖累明显,保险股也出现了明显的回吐,下跌个股超过六成。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保险资金投资A股比例由5%升至10%;众基金看好下半年走势,

房地产板 块被普遍看好;无惧调整,基金连续十周净买入,对155只沪股加仓;经济学家吴晓求建议印花税征收由 双边改成单边;新增A股开户数6.6万,连续半月停留在10万户以下等。

  整体来讲,由于市场担忧

宏观调控的政策有可能于数据公布后出台、场内资金供给将受影响,股指 在连续缩量窄幅震荡后最终选择了回落寻求支撑,由于短期内大盘已经对政策紧缩预期有所反应,同时 申购资金解冻将缓解资金供给压力,预计后市股指探低空间将不会很大。投资者可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 ,尽量选择中期业绩增长股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