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多空分歧开始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58 和讯

华林证券:多空分歧开始加大

  华林证券 林伟文

  昨天大盘单边下跌,两市股指在指标股的补跌的拖累下,沪指出现了近百点的下跌;上证综合指数以3821.92点收盘,下跌92.48点,跌幅为2.36%,上涨股数127家,下跌股数766家;深圳成分指数以12331.19点收盘,下跌485.23点,跌幅为3.79%,上涨股数117家,下跌股数498家;成交方面两市合共915亿元,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成交量增加了71亿元。

  今日消息:据了解,保监会资金部日前已经将相关文件传到部分保险机构。其中规定,拥有

股票投资资格的保险机构,其投资A股股票比例由占上年末总资产的5%升至10%;同时,保险资金投资证券投资基金(不包括
货币市场基金
)比例由15%降到10%。也就是说,保险资金权益类投资上限仍为20%。

  中国

人民银行昨日公布了行长周小川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周小川强调,坚持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加强人民银行内部管理制度的建设和落实。紧紧围绕"权、钱、人"等重要环节,形成从源头上治理腐败的制度体系。

  受到本周将集中公布2007上半年的一系列宏观经济和金融数据的影响,市场担心数据公布后调控政策会给市场带来负面预期,导致昨日大盘在一片利空阴影的笼罩下震荡下行;盘中前期引领大盘做好的石化、银行等指标股在昨日均出现了明显的补跌,给指数带来了较大的压力,指标股中只有保险股仍能维持强势;在这里笔者继续维持昨日早评的观点“大盘短线仍将会继续受制于四千及60日均线的反压”,一方面:在技术上3900点至4000点是前期成交的密集区,多空双方的分歧是固有的,在缺乏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股指将难以突破;另一方面:本周即将公布上月及上半年的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这将加大多空双方的敏感度,成为影响短期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因此数据出台前市场将有可能继续会以一种谨慎观望的态度对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