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两市成交仅916亿 尾市放量杀跌暗示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两市成交仅916亿尾市放量杀跌暗示什么

  全景网7月16日讯 今日早市,沪深两市一直持续震荡走势,而此前一直大力护盘的金融股今日也失去了护盘的风采,今日仅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在苦苦支撑着大盘,同时,在成交量方面,沪深两市上午成交量还一直持续缩量,但是午后随着大盘蓝筹股和权重股均放手杀跌,因此沪深两市成交量在尾盘也出现放量杀跌迹象,特别是深市更为明显。

  今日,沪市成交596亿元,比上周五成交量放大不到一成,而深市今日成交量为320.4亿元,比此前一交易日成交量放大了近两成,而今日沪深两市总成交量为916.4亿元,成交量比上周五放大近一成。

  消息面上,由于有研究机构预言六月份的CPI数据将突破4%,同时还有研究机构表示全年的CPI数据将达5.35%,远超过市场预期,因此市场对加息或取消利息税等调控市场的措施心有余悸,更兼市场对资金层面的担心更是引发了投资者的焦虑情绪。(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