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政策预期不确定 大盘缩量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政策预期不确定大盘缩量大跌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周末消息面的平静,因此,早盘A股市场一度高开,上证指数开盘于3920.65点,较上周五3914.40点高开了6.25点。但由于缺乏强劲的领涨板块,随后就进入到震荡盘落的走势中。

  而在午市后,由于越来越多的短线资金对即将公布的CPI指数产生莫名的恐慌,抛盘渐增,尤其是前期涨幅居前的石化、券商等指数更是成为空头抛售的对象,使得此类板块成为大盘杀跌的"领头羊",也就推动着A股市场进入到急促回落的走势中,收盘时,上证指数收于3821.92点,下跌92.48点,成交量达到596.8亿元。

  对此,有观点认为大盘可能会进入到阴跌的走势中,对此,笔者认为大盘的下跌其实并不可怕,主要缘于不确定的政策预期。但一旦政策预期敲定之后,成交量就将大幅放大,机会就可能产生,故建议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情况以及近期将公布的CPI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