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6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24 新浪财经

7月16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一下午的盘面出现了明显的下挫,似乎是对证券通早盘提示的“盘久必跌”的一种回应。总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二八现象明显,成交量依然萎靡,总体来看,成交量的不断大幅萎缩,主要是由于盘中热点越来越少,市场获利机会越来越少,市场人气涣散。我们继续认为,在市场又一次进入政策敏感期,原本已经涣散的人心将雪上加霜,市场短期内整体作多能量依然不足,所以投资者需要警惕大盘回落的风险。

  从盘中做空动力分析,周一,众多权重股均成为打压指数的主导力量,特别是一些银行股,比如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都形成连续阴线下挫。另外,虽然两大保险股的翻红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消极影响,但是,我们不得不看到,一旦后市两大保险股也步入补跌状态,那么市场的做空动力可能会进一步释放,也就是说,大盘的趋势主要视大盘蓝筹股眼色,一旦权重股都开始有回落之意,那么市场也会还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

  建议投资者,当前的行情,风险和收益比太大,用较大的风险去搏短小利差不值得,还步入洗洗睡吧,等政策消息明朗了,等行情趋势方向明确了,再来生死搏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