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窄幅震荡格局尚未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4:56 和讯

广发证券:窄幅震荡格局尚未改变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长达一周的横盘之后,仍然无法摆脱缩量横盘的窘况,投资者逐渐失去耐心,股指在逐渐加大的卖压面前逐级下滑,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859.04,下跌56.52点,深成指收于12425.82,下跌390.59点。

  由于本周将面临敏感经济数据的出台,再加上央行公告发行1010亿人民币定向票据,投资者对后市的担忧加剧,特别是长期的缩量横盘难以在短时间内改观,市场逐渐失去耐心而选择向下寻求支撑,但从目前的大盘走势看,虽说两市出现了一定的跌幅,但横盘整理的格局并没有改变。

  大盘虽然在周一有所调整,但主动调整有望打破观望僵局,股指的下调会吸引部份投资者的参与热情,只要大盘不形成单边下跌走势,恐慌性杀跌难以再现,在这种涨跌两难的死寂中,投资者仍宜持有优质个股,切莫追涨杀跌,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则可在大盘回调中逢低吸纳优质潜力股,目前可重点关注600096云天化和002008大族激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