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势气虚弱 谨慎看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57 和讯

机构看市:势气虚弱谨慎看淡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窄幅震荡回落,交投依然清淡,数月来成交最呈现地量水平,参加新股申购的资金却有2万亿,说明资金撤离之后宁愿选择无风险市场,也不愿意回心转意,市观望气氛浓厚,以期待新的做多动力出现。

  盘面仅耀皮一玻璃、一地科技、西部矿业、园城股份、恒丰纸业、山河智能六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仅30只左右,盘面基本上是一片渗淡。可圈可点的热点板块也是寥寥无几,航空、造纸、环保、能源等板块以及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保险股活跃在涨幅榜前,中小板块个股、地产股、3G股也有强势表现。而中石化等指标股的急挫拖累了股指,因此,短线大盘向下变盘的机率增加。

  看点:中国石化(600028),大盘指标股、蓝筹股,基本面优良,技术形态完好,短线冲高回落,后市可逢低积极吸纳,短中线持有。

  看后市:政策面存在的诸多不确定因素悬而未发,是市场各方资金谨慎的要素,建议投资者操作上多看少动,暂时观望离场休息。中线投资者可多加关注有业绩增长预期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