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地量难见地价 调整格局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地量难见地价调整格局延续

  世基投资

  在宏观经济数据披露前夕,市场观望情绪极为浓厚,今天股指再度呈现弱势整理格局,量能也进一步萎缩,从涨 幅居前个股表现来看,市场热点极为零散,缺乏延续性,仅次新股、小盘股、等少数指数翻红,近九成的行业和板块出现了下跌,但平均跌幅基本与大盘保持均衡。

  蓝筹指标股中,由于工行、中行等银行股出现横盘整理,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两家保险股却出现了连续逆市走高的强劲走势,特别是中国平安呈现出缩量连创股价历史新高的特征,显现出机构对该股的惜售特征。但由于市场整体成交量持续萎缩,显示交投意愿不强,预期短线仍将维持盘整格局,建议投资者减少操作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