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波动区间进一步收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0: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波动区间进一步收窄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3920.65点,深成指开盘报12820.61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4422.8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5亿元。股指随后依然维持窄幅波动,震荡区间进一步收窄。个股方面,保险股走势依然较强,而石化、长电以及招行等权重股则出现一定调整,整体看仍以个股行情为主,板块效应不甚明显。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专家集体把脉今年

中国经济"健康状况",CPI问题不大;A股整体估值 下降,国际资金大量回流中国
股票
基金;7月将有800亿入市,今年基金发行有望达到50只;四新股首发 冻结资金逾两万亿,明日解冻;首批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获批,两公司率先"吃螃蟹";
国际油价
创 11个月来新高等。

  整体来讲,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宏观经济数据上,持续缩量窄幅震荡,投资者应静待市场作 出方向性选择。但应该看到,目前股市环境较前期已经稍有宽松,即使出现加息等宏观调控措施,由于 这些措施已经不是针对股市而来,同时适度调控的本意是让国民经济能够更健康运行,对股市而言,健 康向上的宏观经济是牛市的根本,如果宏观经济出现了比较大的波动,牛市将会中途夭折,所以,股市 不应该恐惧适度的宏观调控措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