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9:01 新浪财经

7月1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景气逐级提升 医药行业和谐创建理性繁荣

  医药行业近日表现活跃。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东方证券、海通证券、申银万国、中投证券、中金公司、国信证券、国泰证券、招商证券等8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创建和谐社会有助释放被压抑的医疗卫生消费需求,未来几年我国医药行业仍将是全球最活跃的市场;

  2.随着新

医疗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大型制药企业将获更多的发展和行业整合的机会;

  3.成药子行业利润强烈增长,化学制剂药和中成药的利润增幅达到40%以上;

  4.虽然

出口退税率下调对部分原料药企业利润产生影响,但具有实质性资产注入和整合预期的机会值得关注和挖掘。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国际油运明星 南京水运成长动力势不可挡

  南京水运(600087)成长加速,

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联合证券、长江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国际油运明星成长加速;油运市场逐步好转;安全边际明显;小非减持带来投资机会。

  1.证券通提示:1家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