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巨丰论市:量能萎缩 短线反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6:31 新浪财经

巨丰论市:量能萎缩短线反复震荡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呈现反复震荡的走势,股指最终以下跌1.60点小幅收低,成交量570.8亿,又创地量。盘面上看,今天市场表现较为平淡,个股跌多涨少,涨跌比例3:5,两市涨停17家,跌停1家,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指标股略显疲态,分别在下午出现一定回落,而长江电力则快速上行,涨幅在5%以上,宝钢股份中国联通纷纷策应,从而对于指标股支撑大盘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目前来看,下方均线系统对股指有较好支撑,短期股指回落的空间较为有限,不过市场热点散乱、人气难以聚集也制约大盘上攻的力度,预计后市仍会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

  潜力股:

  长电科技(600584)是我国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封装的龙头企业,其集成电路、分立器件总量和各项技经指标在国内内资企业中均排名第一,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属于“

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所拥有的技术水平、持续创新能力以及产业化运作能力是公司核心的投资价值所在.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随大盘大幅调整之后处于底部区域,建议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