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空激战3900点 两市再创第二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32 和讯

多空激战3900点两市再创第二地量

  和讯

  和讯股票消息 周五大盘再度表现出震荡整理格局。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窄幅冲高后便呈现单边下泄走势,探底后,在两只保险股的推动下,股指震荡上扬。下午沪指继续保持了强势震荡格局,交量继续萎缩,再度出现年内第二地量,但是多方仍在继续努力向上反击,再度站稳了3900点整数关口,大盘股如中石化、宝钢、长电等推动下,其他个股也纷纷拉升,上涨家数明显上升。

  指数方面,今日上证综指开盘3920.83点,最高3935.51点,最低3878.18点,报收3914.40点,下跌1.59点,成交570.8亿;深成指开盘12865.79点,最高12885.93点,最低12702.62点,收盘12816.42点,下跌34.32点,成交274.2亿。沪市315家上涨,550家下跌;深市234家上涨,394家下跌。

  消息面:1、近日,外管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将加快进出口收付汇核销制度改革,积极构建贸易收付汇核查系统和贸易外汇收支的动态监测机制,建立贸易外汇分类管理体系。切实防范境外资金通过贸易渠道违规流入,加强跨境资金流动监管。

  2、

证监会对ST亚星股改转赠股上市流通中出现的情况高度重视。目前,证监会已要求上交所、结算公司抽调专门力量成立ST亚星问题应急善后处理小组,并责成交易所和结算公司认真开展内部检查,切实总结事件原因,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3、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介绍了2006年全国及各地区单位GDP能耗等情况。谢伏瞻指出,2006年的单位GDP能耗三年来首次由升转降。在谈到近期宏观调控政策时,他表示,在上半年统计数据公布后,近期宏观调控政策的具体措施就会确定。

  盘面,中石化等权重股午后的反弹稍纵即逝,随即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强势股亦全线弃守,加上招商银行等人气龙头加速下挫。环保、医药、电子、

能源等板块个股活跃在涨幅榜前,中小板块个股、地产股、3G股也有强势表现。古井贡涨停了带动了前期一批活跃的二线酿酒股的活跃,但是基金重仓的一线酿酒股依然处于按兵不动,整个板块启动迹象不明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