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宏观调控不等于股市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29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宏观调控不等于股市调控

  东海证券 王兴俊

  由于投资者担心接将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将招致更严厉的调控措施,周末沪深股市观望气氛十分浓厚,两市成交再次大幅萎缩。投资者在关心宏观经济数据、宏观调控措施的同时,也应该看到,目前股市环境较前期已经稍有宽松,即使出现加息等宏观调控措施,由于这些措施已经不是针对股市而来,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相反,我们应该认识到,适度的宏观调控措施的本意是让国民经济能够更健康运行,对股市而言,健康向上的宏观经济是牛市的根本,如果宏观经济出现了比较大的波动,牛市将会中途夭折,所以,股市不应该恐惧适度的宏观调控措施。从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政策基调来看,预计针对宏观经济的调控措施不会过于激进,对股市的影响将是短暂的、心理层面的,不至于影响股市运行的大趋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