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强势震荡有所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3:05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强势震荡有所企稳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受到央行票据发行量数据的增强等因素影响,早盘A股市场并没有明显反映周四尾盘飚升的积极走势,上证指数只是小幅高开4.84点。随后因为一线指标股的疲软以及A股市场缺乏明显的领涨热点,因此,A股市场在小幅高开后就出现了一波探底走势。只不过由于地产股反复活跃,中华企业万通先锋等第二阵营的地产股就是如此,受此推动,大盘在午市收盘前有所企稳,上证指数下跌1.13点,收于3914.86点。

  但综观盘口,不难看出今日早盘多头做多激情其实并不强烈,两市只有6家个股达到10%涨幅限制,如此的热点分布显示出市场缺乏主流资金的参与,成交量大幅萎缩也说明了这一点,其中沪市半个交易日的成交量居然只有304.8亿元,已是本轮调整行情以来的地量。如此看来,大盘仍有进一步调整的要求,故笔者认为大盘在午市后,如果成交量依然保持着缩量趋势的话,不排除进一步调整的可能,建议投资者操作适当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