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2:17 新浪财经

7月1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五早盘走势并不尽如人意,不过,早盘前半段的下跌最终被收回,可见,接盘的资金仍然在有条不紊进行着吸筹可能。其实,从K线组合来看,虽然整体形成了双头的格局,但重心并没有往下探。而且当前的趋势,虽然反弹的力度不大,但下跌可能性也不大,从交易量的程度看,多空双方的争夺并不激烈,可见,政策的不明确使谁都不愿意轻举妄动,仿佛都在等待着什么?也许等待的是政策的明朗,或者调整点位和时间的充分,因此,投资者在这种环境中,最好也是“自扫门前雪”,把自己的仓位做好整理,而别去管大盘明天或短期内的涨跌。

  从早盘盘面来看,两大保险股的强劲上涨有效的推升了大盘。大家都清楚,近期这两家保险股的表现完全脱离大盘的,究其原因,

证券通认为原因有三:一是受益于加息预期,二是由于A股震荡走势打击了退保炒股的激进行为,三是由于债券市场到期收益率的提升有利于保险股的投资收益水平与资产负债匹配。证券通资讯终端显示,预计长期内,仍可看好保险行业。因为国内保险行业总资产约占金融总资产的4.5%,而发达国家这一比例高达25%-30%以上,保险股市值比例甚至更高。我国保险行业还处于成长期的初始阶段。

  另外,短线资金依旧我行我素,比如古井贡酒涨停到跌停,不断的坐着过山车,这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不参与也罢,因为你不知道明天短线主力是想涨停还是要跌停,做

股票成了猜色子,没意义。其实,前期很多个股都被行情错杀至合理估值之下,现在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价值回归,这类个股倒是可以去抓紧时间布局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