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关注热点和量能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2:06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关注热点和量能情况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在周末情节作用下出现了一定的震荡,不过上移的5日均线支撑作用仍较为明显。权重的中石化和银行股板块对市场构成了一定拖累,但整体走势上看尚属合理。今日两家保险股走势抢眼,成为沉闷的市场当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此外券商类股也表现活跃,电力、供水等公用事业类个股走势强于大盘。

  技术面上,近期股指波动幅度明显收窄,均线系统趋于黏合,多空双方在逐步达到一个平衡。在此背景下一旦有人气热点出现、量能放大那么市场短线仍将具备挑战上档压力的可能。但未来

股票供给的扩大以及宏观政策面的压力仍是市场运行当中的隐忧,预计盘中震荡仍将不时出现,投资者操作上仍应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