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上行无力热点凌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1:3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上行无力热点凌乱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沪指小幅高开,最高到达3929点。但走势仍弱,10分后,出现两轮连续的跳水,空方一直打到3878点指数才暂时见底。板块上,在大众公用的带动下,供水供电盘中翻红,而在建投能源盘中涨停的刺激下,电力板块也有较好表现。除此之外,其余板块都是一片颓势。整个市场个股上涨家数不多,且呈凌乱之势。

  操作建议:昨日大盘虽然有较大幅度上涨,但成交量仍极度萎缩,显示市场观望心态浓重厚。而今日又临近周末,面临各种中期宏观经济数据公布时期,政策预期很不稳定。因此,市场可以说是上下为难。建议投资者降低仓位,减少操作,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明朗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