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金融地产板块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3:29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金融地产板块走强

  渤海投资 秦洪

  虽然今日A股市场面临着两家上市新股、四家发行新股的资金面压力,但上证指数在早盘依然高开于3874.04点,较昨日收盘点位高开了8.32点。随后虽有一波冲高回落的走势,但由于银行股、地产股以及保险股等品种反复冲高,尤其是保险股的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以及与地产股的万科A、华侨城等个股轮翻上涨,在此带动下,大盘指数迅速走高,上证指数最高摸至3925.60点,收于3896.34点,上涨30.62点,成交量也有所放大,达到389.8亿元。

   而由于银行股、地产股的走强动力是

人民币升值,近期的人民币升值趋势又非常明显,意味着此类个股走强的动能依然强劲,故午市后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拓展空间的能力。建议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还是以地产、金融为主线,从中抓住强势股,以达到短线获利的目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