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窄幅震荡格局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50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窄幅震荡格局延续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3874.04点,深成指开盘报12811.1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4349.8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3.9亿元。股指随即延续昨日的窄幅整理走势,市场观望气氛浓重。量能较 昨日地量有所放大。个股方面,涨幅居前的依旧是人民币升值利好的银行和地产板块。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出炉,政策组合拳或将再度出击;6月CPI将在18日 公布,分析人士预期有新宏调政策出台;国务院要求加快实施有利于节能减排政策措施、加快淘汰钢铁 电解铝等13行业落后产能;深交所三招严控恶炒新股,新增临时停牌;

国家税务总局称资本利得税征收 没有时间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信忠称A股市盈率不高,提升供应量应是股市政策首选等。

  整体来讲,股指弱势震荡、成交量持续萎缩显示出市场谨慎心态有所抬头,而近期新股集中发行对 资金面也是一个考验,同时宏观经济数据带来的调控压力仍然存在,市场仍处于热点不明朗的个股行情之中。投资者可耐心等候,静观其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