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55 新浪财经

7月11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现在的指数较多的都是看金融股眼色行事的,周三金融股有一定的获利回吐迹象,导致指数上冲未果,最终维持了震荡调整的格局,同时,涨跌互现的个股特征继续蔓延。从涨幅居前的品种来看,中期业绩预增股成为明星,这体现出中报行情成为当前市场主流。

  周三市场的量能极具萎缩成为最大一个特征。从散户的投资行为来看,因为套牢,所以散户这一段时间依赖都基本上都选择了多看少动的操作策略,因此可以判定,周三缩量主要是由于机构投资者交投不活所造成的,可见,对于机构投资者来说,现在的行情也是极为谨慎的。我们认为出现这种谨慎心态的原因,还是对政策预期的观望态度。市场已经进入敏感期,由于市场的心态已经不如之前,所以,谁都无法预料,紧缩的宏观政策带来的是什么样的影响,是多大的影响。所以,缩量代表的是观望!

  预计,7、8月份市场会继续维持不上不下的牛皮市,期间即使出现一两天的大跌大涨,那都很可能是技术的原因,不值得投资者去追涨杀跌。周二的盘面解析中已经提示了当前的一条明显的投资主线:关注中报业绩。并提示了两点方法:研究一下一季报的情况,从而把握中报行情。第二点,就是通过研究员的分析,提前获得分析结论中可能存在中报预增的信息。这两点依然是值得继续强调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