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大盘仍有调整蓄势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渤海投资:大盘仍有调整蓄势可能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受到周二大盘调整的影响,今日早盘A股市场小幅低开。而由于近期A股市场已形成了典型的轮涨特征,昨日是金融股领涨,今日则为地产股领涨,如此就使得大盘缺乏明显的做空能量。与此同时,周二调整较为充分的品种在今日也出现了止跌弹升的特征,维科精华安徽水利江山股份等二、三线均如此,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大盘的做空能量相对不足,所以,今日A股市场虽然盘中有所调整,但走势仍相对强硬。

  上证指数收于3865.72点,上涨12.70点。但可惜的是,由于周四将有4只

新股发行,所以,各路资金相对谨慎,甚至有部分机构资金在调整仓位以便申购新股,故成交量大幅萎缩,沪市的成交量只有636.3亿元。如此看来,大盘仍有进一步调整蓄势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操作可谨慎一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