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窄幅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2:29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窄幅震荡整理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继昨日冲击60日均线未果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展开震荡整理,盘中表现尚属平稳。人民币升值支持银行、地产板块稳健表现,但市场多空分歧仍很大,中石化、长江电力等个股出现调整,酿酒类个股也出现一定的获利回吐,部分业绩报忧个股跌幅居前。

  技术面上,截至目前股指基本处于依托10日均线整理的格局,由于面临60日均线的压制,走势尚属合理。量能方面与昨日基本持平,市场信心逐步恢复的迹象较为明显。但由于近期市场加息传闻再起,预计在相关数据未明朗前,市场保持目前反复震荡的可能性相对较大。投资者目前对于质优个股可逢低适当吸纳,等待消息面明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