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金融板块集体飚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36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金融板块集体飚升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市场经过连续两天的强劲反弹,短线上面已经积累了不少的获利盘,而上方又存在沉重的抛压,因此今天在3900点附近出现了犹豫。前面个股普涨的局面已经难以再现,大部分个股出现一定的回调。但是由于中报业绩集体暴涨,金融股全线飘红,整个板块涨幅一度超过5%。其中都市股份宏源证券涨停,工商银行也有超过3%的上涨。除了金融股,表现较好的有化纤、煤炭石油、酿酒食品等板块,但涨幅都有限。

  操作建议:如果撇开指数不说,今天多数个股出现了回调,这种市场的反复说明了虽然短线上出现了反弹,但是要走出前期那种快步上扬的行情还是比较困难。因此,投资者近期还须谨慎,不要盲目建仓。短线上面,可以介入一些中报业绩预计增长较大或者极有可能扭亏转赢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