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限售解禁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限售解禁股点评

  7月10日两市有浙江震元莫高股份共两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冻。一家为深市主板公司,一家为沪市公司。

  浙江震元(000705):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家数为7家,即绍兴第二

医院、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杭州胡庆余堂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中都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亚太制药厂、绍兴市妇幼保健院、浙江新光制药厂,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均在1%以下,属于“小非”。这些股东均为其他法人,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2.34%。该股几乎没有套现压力。

  莫高股份(600781):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家数为7家。其中,甘肃黄羊河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饮马实业公司、甘肃省国营八一农场、甘肃省国营祁连山制药厂,均为国有股股东,也分别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第四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21.13%、11.77%、7.90%、4.04%。余下3家股东,上海天台酒业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北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均为其他法人,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均在1%以下,属于“小非”。这些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国有股股股东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35.38%,其他法人合计持股比例为2.50%。该股存在一定的套现压力。

  (西南

证券 张 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