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股指重现强势逼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4:12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股指重现强势逼空

  广发证券

  大盘继续强势震荡上行,由于无论是基金重仓主流股还是超跌题材股的表现都是精彩纷呈,加上管理层再度通过相对直接的政策方式表达了稳定股市的利好态度,各路短线资金再度纷纷流入牛市行情中,推动股指重现强势逼空特征。

  由于上证指数目前已经逐渐向上逼近了6月20日以来下降通道的上轨线位置以及60日均线,一旦向上放量突破上述阻力位与4000点整数,将逼迫更多的资金由空翻多,加入牛市盈利队伍。即便是遇关键阻力位置产生了急速的回落,我们认为那也将会是理性投资者逢低回补宝贵牛市赢利筹码的最佳机会。投资者继续持股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