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劲反弹 煤炭 券商股大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强劲反弹煤炭券商股大幅走高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上周五出现暴涨,与此同时,周末的舆论对国有股减持也有较为积极评价,因此,早盘A股市场出现大幅高开的走势,上证指数以3809.67点开盘,高开28.32点。随后由于获利盘的抛压,大盘略有回落。

  不过,由于煤炭股、券商股以及银行股的大幅走高,再度牵引着大盘出现强劲反弹走势,上证指数收于3859.11点,大涨77.77点,显示出多头仍有强劲的做多意愿。而且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看来,上证指数在午市后有进一步拓展股价空间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继续低吸持有强势股,尤其是煤炭股中具有一定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