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标股推动股指快速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0: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指标股推动股指快速回升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小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3599.82点,深成指开盘报11729.78点,中小板指数开盘 报4141.52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亿元。股指随即在指标股带动下快速回升,多数个股跟随大盘出现了反弹,但量能水平和昨日基本持平。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避免大量套现冲击市场,国资委酝酿出台国有股减持规定;特别国债启 动在即,外汇投资公司9月挂牌;发改委、环保总局下发意见,"

十一五"末煤企能耗要比05年降20%; 基金创新和拆分有望为股市注入500亿元;5家基金上报QDII产品方案,多家券商进行报审工作等。

  技术上,沪指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再度击穿了3700点,周k线上沪指已经三连阴,将考验20周均线的 支撑力度。整体来讲,在蓝筹股补跌压制指数的情况下,市场再度出现恐慌性杀跌局面,后市仍有惯性 探低要求。近期投资者还宜保持谨慎,但由于相当多个股已经处于无量空跌的局面,也不必要盲目斩仓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