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9:12 新浪财经

7月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政策扶持行业向好 医药板块表现活跃

  虽然市场大幅调整,但医药板块中仍有不少个股表现活跃。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光大证券、安信证券、中金公司、国都证券、东方证券等5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新医疗保障制度将光大农村共同纳入了保障范围,使得药品市场大大拓宽;

  2、05~06年对医药行业的监管令行业陷入低谷,随着行业发展逐渐规范,医药行业也迎来转折;

  3、国家的一系列政策扶持使医药行业整体受益;

  4、具有渠道优势的普药企业,具备技术壁垒的生物医药企业,具有品牌优势的中成药企业值得重点关注。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价值严重低估 冠城大通后市看好

  冠城大通(600067)后市被机构看好,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3家机构(兴业证券、中投证券、中银国际)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增发有利于

房地产业务发展;土地储备雄厚支持未来发展;剥离漆包线业务提升估值。

  证券通提示:2家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