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海证券:多头将致力于在3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53 新浪财经

国海证券:多头将致力于在3500点

  国海证券 王安田

  周四大盘收出长阴,市场在恐慌中延续。从盘中看,在题材股垃圾股短线超跌极为严重,似乎跌无可跌之时,基金重仓股加入杀跌行列,理论上强势补跌,是大盘将上涨的信号。但市场交投持续萎缩,预示主力自救的潜在成本相对较低,一旦超跌低价股集中反弹,大盘反弹也将如期而至。这就预示,周四股指下跳缺口成为最后一跳的可能性已经很大。从近期走势上,我们可以发现规律的规律是,大盘在连续两天大跌之后就会反弹。如大盘继6月22日和25日、6月28日和29日连续两天较大的下跌阴线之后都出现连续两天反弹,根据技术分析"历史会重演",那么经过7月4日和5日连续两天急跌,在累计较大的情况下,反弹动力更加充足。与此同时,大盘在到达前期低点附近,多头势必会致力构筑双底,理论将带来更为集中的反弹。

  在这种背景下,先于大盘止跌的个股理论将率先反弹。建议关注标准股份(600302)。标准股份是我国工业缝纫机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受益于中国崛起,消费升级,国内服装纺织行业快速增长、低廉的劳动力成本使中国成为新的世界制造中心,从而对缝纫机构成强劲需求。同时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股市盈率仅16倍多,作为绩优小盘股的行业龙头,该股明显价值低估。周四该股大幅跳空低开,全日收阳十字星,是止跌信号,目前与6月5日和6月26日构成三底形态,是江恩理论的买点。同时,先于大盘止跌的个股往往会率先上涨,故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