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权重指标股补跌拖累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3:13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权重指标股补跌拖累大盘

  民族证券

  在昨日尾盘大幅跳水的影响下,周四早盘指数低开低走,3800点已经宣告失守,股指将向下寻求新的短线支撑。从盘面看,权重指标股的快速回落对指数构成了一定的压力,前期逆势上涨的中国石化中国人寿对指数拖累较大,短线来看对大盘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从长期来看,权重指标股补跌整理完成后,有望带领大盘走出困境、重拾升势。消息面上,首份券商年中业绩报表亮相,光大证券赢利逾32亿,同比增长近9倍。在此消息的刺激下,两市唯一参股光大证券的个股大众交通大幅上涨,亚泰集团辽宁成大吉林敖东等参股券商龙头品种也应声而起。随着最近券商中报大幕的拉开,已经严重超跌的券商概念类个股有望借助券商中期良好的业绩展开强劲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