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转换思路 立足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5:55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转换思路立足中线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三沪深股市表现得十分脆弱,盘面上明显缺乏激情,交投日趋清淡,许多已经大幅下跌的股票再次出现了明显跌幅,市场上出现了令人担心的熊市思维。其实,无论是宏观基本面还是市场本身的运行轨迹来看,目前还远非熊市来临的时刻。市场之所以走出如此惨烈的熊市特征,这既与调控用力过猛有关,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投资者心态十分浮躁、十分敏感、十分脆弱,多数投资者只想着短线投机,缺乏中线持股的耐心。当前,投资者需要转换思路,选股需要从基本面出发,立足中线,力戒过于频繁的短线投机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