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大盘缩量整理 热点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3: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基投资:大盘缩量整理热点有限

  世基投资

  午后开盘大盘出现一波快速跳水,经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缩量反弹之后,由于市场心态不稳,权重股又出现分化,大盘再度出现反复,多空双方围绕上证指数60日均线展开激烈争夺,市场再度回到窄幅整理的格局中。

  今天涨幅居前的不少都是基金重仓股,旅游酒店板块居涨幅首位,代表品种华侨城A黄山旅游等涨幅居前,作为消费升级的一大受益群体,旅游类个股特别是具备自然风景区垄断优势的上市公司,其长期估值潜力有进一步提升的机会。另外,房地产板块在人民币汇率突破7.60大关的利好消息刺激下也重新活跃,其中的龙头类上市公司有机会在行业整合中继续巩固和提高地位。预期后市震荡将加剧,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具有业绩和成长性支撑的优质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