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4日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2:08 新浪财经

7月4日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三早盘,上证指数试探性的上冲3900点,总体来看,市场整体表现仍较为疲软,而局部性热点值得欣慰。这局部的热点主要是指酿酒板块,皇台酒业、古井贡酒双双涨停有效的带动了该板块的活跃。另外,地产股作为基金重仓股的代表表现出持续的强势,这是深强沪弱的主要原因。这也可以看出,目前虽然市场整体一直维持盘跌的状态,但是我们在调整期间就一直提示要关注蓝筹股等基金重仓股的观点不断的在被市场所验证。

  当前市场已经进入7月份,其中从

证券通资讯终端的相关资讯来看,6月份的多个政策预期有望在7月份逐步得到确认明朗化,这虽然会使市场维持弱势,但是会打消投资者的悲观情绪,从而有望在7月份形成阶段的底部,同时从中报业绩预告以及国内经济发展的结构性不均衡,可以较为明确的得出一个结论,就是上市公司的利润结构性分化也会成为7月行情的主要特征,这表现出来就是个股的两极分化。从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到,受益于经济增长最为明显的金融、地产将保持高增长盈利,同时受益于消费升级的高端零售、消费品行业也会维持利润的持续性增长。而从基金的持仓结构来看,这些板块也是基金的重点配置品种,这类
股票
有望在讲究价值回归的行情中再次得到资金青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