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先抑后扬能否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2: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三元顾问:先抑后扬能否重演

  三元顾问 陈林展

  解盘实录:

  周三大盘以3906点几乎平开,随后大盘被抛压盘拖入绿盘,连续两天的反弹后,市场在早盘表现比较谨慎,空方暂时占据上风,成交量继续保持低位,未见明显放大,尤其在早盘方向尚不明朗的情况 ,场外资金入场意愿不强。从盘面个股看,下跌的数量还是居多,一度达到上涨数量的两倍之多,银行板块今天大都偃旗息鼓,步入横盘整理态势,惟有长江电力在经过昨天的休整后早盘出现了一个强势上攻走势,但由于大盘疲弱,也有独木难支之势。

  焦点剖析:

  周三大盘继续维持早盘下跌的惯例,从盘面热点情况看,煤炭板块成为今天的亮点,国阳新能大涨5.41%,大同煤业恒源煤电均大涨5%以上,煤炭板块整体表现强势,继电力、有色、钢铁等资源性板块轮番上扬后,该板块开始发力向上,可见市场资金正有目的的转向这些行业增长稳定、攻防兼备的品种中,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该动向。另外我们还可以注意到酿酒类板块早盘表现出色,皇台酒业已经连收两个涨停,水井坊、古井贡均封死涨停,沱牌曲酒大涨7.33%,该板块整体领先其他板块,可适当留意。

  点津物语:

  大盘在60日均线处可能会做震荡,以此选择方向,总之在反弹后还有进一步整理的要求,以此来完成市场的内部调整,为后市的向上积聚能量。建议投资者只宜轻仓操作,快进快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