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空围绕3800点展开争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多空围绕3800点展开争夺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小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3800.23点,深成指开盘报12492.71点,中小板指数开盘 报4332.4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5亿元。沪指随后基本围绕3800点展开争夺,盘中运行依旧受到上档均 线系统的压制。个股方面,电力、钢铁、煤炭石油等业绩预期较明朗的板块整体表现较好,部分超跌个 股出现反弹。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交所批露新规,上市公司半年报须披露

证券投资;特别国债将直接面 向央行发行,对市场影响中性;上半年209家基金总资产净值已达到1.5万亿元 ;上市公司中报大面积报 喜,预增100%企业已达178家;A股日开户数降至10.8万,为近三个月来最低水平。

  从技术上来看,上证综指跌破60日均线,但3600-3800点一线仍属成交密集区间,应能引发下跌抵抗 行为,同时市场运行当中成交量依然未见大幅放大,随着政策导向的逐渐明朗,短线A股市场已有止跌可 能,但快速走高难度仍不小,预计后市仍将维持震荡格局。目前投资者可以对被错杀的优质个股加以关 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